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狭隘的妈妈

2011-02-09 18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墨墨学会了关心妈妈,虽然只是嘴上的,但是听了还是很开心。比如早上出门,会告诉我:“妈妈,今天天气冷,你得穿羽绒服。”听了很是窝心。我本来打算穿少一点的,臭美一下的,后来还是听了他的话。因为要去火锅店,走的时候还亲了我一下,说“妈妈你辛苦了”。这点来说,墨墨还是像爸爸多,嘴巴像抹了蜜一样。

    晚上躺在床上,我总是会问墨墨:“你觉得你今天表现怎么样?”他就会说我觉得还行,或者很好之类的话,如果觉得还行的话,他自己也会知道今天哪里做的不好,可是既然能知道哪里做的不好,什么时候能知道改正呢?慢慢来吧!

    每天晚上互道晚安之后我们都会互相说“我爱你”。昨天他突然问我,妈妈,你爱我吗?我愣了一下,说当然爱啊,但是有时候你不乖的时候,我也挺生气,如果你以后不随便着急生气我就更爱你了。结果墨墨说了一句话感到的我鼻子酸酸的,他说“妈妈,你熊(批评)我我也爱你”。我们总是说母爱无私,其实原来我对他的爱远远不如他对我的爱那么无私。我是多么狭隘啊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成长 下一篇:长大了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