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成长

2011-09-02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:写写孩子成长中的进步。

老师布置给我的好像是个甜蜜的作业啊!其实从墨墨出生以来我就开始写博客,总想着有一天把这些内容整理一下送给他当礼物。可是看看自己的文笔实在有点差,后来每次写博的时间间隔越来越长。等老师布置这次作业才发现我已经半年多没上来看看啦。

下面就当是我给墨墨写的一封信吧。

亲爱的墨墨宝贝:

你好,自打你出生以来给妈妈带来了很多苦恼,但是更多的是快乐。就找一两个典型的事情来说明宝贝的成长吧。爸爸喜欢旅游,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带着你一起出去玩。从你七个月大的夏天,我们第一次带你去了海边,可惜赶上大暴雨,可怜我们一路全都在车上了,回来之后你很长时间都不愿意坐车,有后遗症了吧。你都不记得了吧?

 

2岁多的时候我们去了长岛,那时候你还总是说我累了,妈妈抱抱,看着林海的369级台阶,我和爸爸轮流把你抱上了山。

   

可是三岁的时候我们再去,你和果果哥哥一起爬了上来,尽管累的气喘吁吁,你们还是坚持了下来,真棒!

今年,妈妈带你去了张家界,这次旅游行程真得很长很累,但是你也表现的不错,除了最后实在走不动了,你和石头哥哥坐了一个轿子。这次去张家界你得走了1万多米的路程,厉害!难怪妈妈的同事都表扬你小小年纪表现不错呢!

旅游很开心,也许明年暑假我们再出去旅游,如果你能答应妈妈不乱发脾气,妈妈还会带你去更好玩的地方去玩哦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对话 下一篇:狭隘的妈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