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童言童语

2009-12-24 2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 随着儿子一天天的长大,他的话也越来越多,只要不在睡觉,嘴巴一会都不闲着,像个小话痨。有时候我都纳闷,这是不是我的孩子,到底遗传了谁啊,我和他爸爸都不属于话多的人啊,真奇怪!不过呢,童言无忌倒是真的,不知道他哪会儿就会蹦出一两句经典的话,让你乐得不行。

    墨墨小的时候,有一次粘着让我抱抱,老公逗他说:“不行,妈妈还得抱我呢!”结果把他惹急了,说了一句,“找你妈妈抱去!”呵呵,妈妈是我一个人的,谁也不能抢走。前段时间和楼下小朋友一起玩,不知道怎么比起爸爸来,他俩一人一句说自己的爸爸有什么什么,说着说着儿子理屈词穷了,无奈说了一句“我爸爸有个大头!”哈哈,大中小的概念分得倒是很清楚啊。。。

    最近的天气很冷,每次下班回家,刚上楼梯,就听见他喊:“妈妈,你回来了啊?我给你开门。”一开门就问:“妈妈,冷不冷啊?快进来暖和暖和!”心里的烦恼一下就被冲没了。乖儿子,妈妈没白疼你。可是一转脸就不是他了,非要抱抱,我说很累了,他就说“我也累了,妈妈抱抱我吧!”唉,无奈啊,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吧,甜蜜着,又苦恼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落伍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