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儿子最爱的歌-nobody

2010-03-01 1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墨墨爱上了一首歌--nobody。每天都要听上十遍八遍,听得我耳朵都长茧了,可是他仍然乐此不疲。每天站在床上就开始跟着wonder girls一起跳舞,快的慢的,红裙子的,粉裙子的,来者不拒。不过我还是很佩服儿子的,完全在自学的情况下,居然学的有模有样,这点可能遗传了老公吧,运动细胞比较好,我可是属于四肢不协调的那种人。

     儿子喜欢这首歌除了节奏之外,我觉得与五个女孩长得漂亮也有很大关系。我问他:妈妈漂亮还是阿姨漂亮,他说阿姨。当时还是稍微打击了一下我脆弱的心灵的。后来我化淡妆之后问他,妈妈漂亮了吗?他说漂亮了,我又问,那现在阿姨漂亮还是妈妈漂亮,人家干脆装没听见,顾左右而言他了。不用担心了,审美没什么问题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的表达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