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爱的表达

2010-03-17 22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前段时间,墨墨总是喜欢咬人,每每咬得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,我也咬了他几次,让他知道很疼,终于改成了假装咬。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和他躺在被窝里聊天,我的下巴上因为上火起了个大痘痘,他看见了就给我吹了吹。然后还问我,你疼不疼啊,为什么长痘痘呢?我说因为身体不舒服,他说妈妈,你哪里不舒服啊,我也讲不清楚,就说可能肚子不舒服吧,他就说妈妈啊,你多喝水就舒服了。我说好。然后就开始聊别的,他说:“妈妈,只有你在家的时候我才咬你。”我说为什么啊,他说“因为我喜欢你”,我说那你咬奶奶和爸爸吗?他摇摇头。回想一下也是,他确实好像只咬我一个人。也许这就是他对爱的表达方式吧,可是之前我还以为他只是欺负我一个人呢!

    墨墨对爱的表达方式让我很惭愧,原来他是想表达他爱我才这样,可是我呢,对他却一点耐心都没有,稍微有点吵闹我就很生气,动辄就对他大声喊叫,我还不如一个孩子懂事呢,我爱他,可是要如何对他表达呢?看来我要重新学习一下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