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越来越难回答的问题

2010-03-30 1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,墨墨问我,薛妈妈(幼儿园的老师,怀孕了)肚子里的小宝宝怎么拉臭臭啊?我有点蒙,应该是不拉吧,因为在肚子里,好像只是尿尿吧。然后又问我,那他怎么出来呢?幸好我是剖腹产,给他看看了刀疤,说:“医生用刀子在妈妈肚子上开了一个小口,然后就把你拿出来了呗!”他问我那疼不疼啊,我说疼啊,不过妈妈不害怕疼。然后老公在一边引导他,说妈妈生下墨墨是很辛苦的,墨墨应该怎么说啊。接着墨墨说谢谢妈妈。之后他就开始不停的问,妈妈,你结婚的时候一放鞭炮就有我了吧?我滴个神呐,你当鞭炮进了我肚子了吗?哎。。。。以后的问题看来会越来越不好回答了呢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长岛游 下一篇:爱的表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