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学会想念

2010-08-10 0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前几天单位组织去九寨沟,这是我第一次长时间离开墨墨。旅途中的风景十分美丽,但是总好像少了点什么。对于我来说,好像旅游并不是特别吸引我,旅游的乐趣并不是去了哪些地方,而是跟谁一起旅游。少了老公,少了孩子,总是不能尽兴。我是个恋家的女人,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,我应该是个宅女,在我的培养下,墨墨好像也是个小宅男,总是喜欢呆在家里。

    第一次离开这么长时间,心里一直打鼓,到底墨墨离开我会是什么样子呢?回来才知道除了第一天看不到我哭了一下下,后来说我出差了,就再也没提过我一次,只有在我回来的前一天问,“我的妈妈要回来了吗?”看了孩子的适应能力的确要比我们强得多。我一厢情愿的认为他在思念我,只是不愿意表达而已。而我,却委实地思念他,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他们爷俩。看电视的时候看到,说孩子的长相如果随父母一方,那么他的性格可能就更像另一方。在我看来墨墨的性格是更像我一些,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,但我相信,他想念我,就像我想念他一样。

    回来之后他更懂事了,看来离开是会让人成长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怎样教育00后 下一篇:长岛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